close

即將結束兩個月又21天在美國的日子了

 

42099792_2226408120970117_1215653298716016640_n.jpg


一開始抱著參加這個program 好像很好玩
但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個禮拜 才意識到原來自己已經安逸到怕離開家 有點不想去了 但從我爸嘴砲要我自己一個人搭高鐵去機場時(他還是載我去啦 嘴砲🙄 嗯 未來近三個月沒有任何一個熟悉的人在我身邊了 
前三天覺得度日如年 覺得自己很可憐過的好苦 好想回家 但其實根本沒什麼事 但就是好想回家 廁所哭 棉被哭 跟蔡跟蘇于忻講視訊哭 覺得自己就是很爛草莓那種
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算沒有室友 自己一個人去上班 好像也正常不過的事情 自己找到上班的位子 主動的跟陌生國家的同事講話 聊天 到最後感情很好 好到他們要離開的時捨不得 很捨不得 從來沒有想像過 我會有膚色跟我們不一樣的好朋友 
來到這裡認識好多人 好多不同國家 還有在台灣各地的每個人 世界很大我們之所以渺小 小到甚至很多人沒聽過台灣這個國家 不管到哪 認識第一句幾乎都是Where are you from?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遇到每個人都好好 在一起生活了兩個月 很好玩很好笑很白癡 最最幸運的是遇到你們 每一個人都捨不得這些我們相知相惜很特別的日子 
這段時間發生好多事去了好多地方 坐灰狗三十幾個小時 讓全家瘋掉 但我還是好端端的在這 我知道的是原來自己是多麼的有勇氣(坐在路邊哭先不要講 以後誰講我沒耐性我就打誰) 這世界真的好美 人也好美 旅途中遇到的一件小事 半路聊過天的人 幫過你的人 都覺得好好 我好幸運 真的好久沒這麼努力 這麼認真的在過每一天 從身體到腦袋瓜 沒有一天是讓自己鬆懈的 在這裡連一句話都很努力的去理解 很喜歡這個充實又快樂 得到很多很棒的經驗
覺得自己擁有好多 生在這麽幸福的環境 
現在我要趕快回去處理關於畢業這件事 如果不能逾期畢業我就還能參加這個program兩次欸 好划喔 但基本先不要 或者可以先去畢旅 😜

-謝謝2018學員林湘宜的圖文分享
#workandtravel #sixflags #ieetw #2018學生分享文 #六旗實況轉播 #IEE#IEETaiwan #Yellowstone #美國工讀 #美國 #WorkandTravel #US

 

 

**2020開始招募囉!! 快來看更多不同選擇吧!**

http://www.ieenet.com.tw/ieenet/general/home/jobs

arrow
arrow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