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5

認真的覺得自己一定會變成小黑人

 

活生生的在太陽底下曬八小時

就算抹了防曬一泡到水一樣掛

衣服永遠處於潮濕狀態

整隻手又紅又痛 看都都覺得自己可憐

 

今天的工作是替大家從一個POOL推到另一個POOL

說起來很簡單 但做起來真不容易

美國人10個有11個都是胖子 我根本女大力士

一開始還能保持微笑 但最後我完全笑不出來 快哭了

不過有個小妹妹超可愛 看到我特別興奮 

還再排隊就再大喊:Abigail! Abigail! 瞬間心融化

 

站head check的工作時 有的客人還會問白痴問題:am i tall enough?

我午餐都沒吃真的是笨蛋 下班之後一整個暈眩

 

累了一整天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感覺

我忙裡偷閒與的一位lifeguard聊天 

她說cannot feel your arms and feet.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謝謝2013年學員 Abigail Chen 分享。

 

會上癮的一件事 TRAVEL DIARY  http://travelgirl100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