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到美國就快一個月了
每天快到12點就想睡覺
早上快8點就自然醒
每天自己煮飯、洗衣服
隨便煮都很好吃,但我真的好想念洗衣機T^T
每天至少騎半小時腳踏車
不騎就覺得全身不舒服
戴著耳機自己衝出去到處晃
就算騎個兩小時也沒什麼感覺
每天無聊就衝去海灘
不然就跑到游泳池游泳
很規律很健康的生活
根本是在台灣的我完全不可能做到的

老闆人超好
帶我們去賞鯨、吃龍蝦
總是買東西讓我們在休息時間吃
還幫我們在房間裝WIFI
超感人der T^T
同事也都超棒的
邊聽音樂邊工作總是很愉快
這裡的客人都頗有錢
居然有人小費給120

美麗的風景到處都是
幾乎每天天氣都超棒的
因為9點才天黑 所以白天真的好漫長
很悠閒很舒適的生活步調
這裡真的超適合度假養老

真的覺得老天總是會做最好的安排
總是讓我遇到很好很好的
我很知足也很珍惜我擁有的一切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我一定會努力成為一個更棒的人! 

謝謝2014年學員 許瑞軒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