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Inn 林筠庭 - 0807.jpg  

 

漸漸的在工作中得到一些領悟💬
房間保持越乾淨的人,小費通常都給比較多😙
房間很髒很爆炸亂的人通常都是不會留小費的😑

印度人真的無極限‼
整個房間都是他們的垃圾場😓
想像一下,一歲小孩自己在家會把家裡搞得多亂⋯⋯⋯就是那樣子了!
印度人的房間大概就是像四個一歲小孩一起搞亂的樣子吧!
而且他們都用手吃飯,所以床單都⋯⋯⋯😖
還有很濃很濃的印度味!
我已經變成憋氣達人了😂

圖是我們今天下班之後,一起去幫同事做房的照片,平常上班都是要一個人自己做十幾個房間,不可能會有這種互相幫忙的畫面出現😭
這間飯店的Housekeeper 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工作,我不敢相信自己已經做了一個多月😰
在這一個月當中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很多的不平等待遇和不愉快
每天早上都很想哭,一直在倒數著離開這個鬼飯店的日子👻

還好來到美國認識了一群一起共患難的朋友💙
我們都來自台灣,我們從一開始的瘋狂抱怨,到現在轉變成懂得從工作中尋找樂趣😁
有些客人會認為我們都很窮,把我們當成庸人一樣的使喚
其實會這樣貶低別人的人才是真正的窮人
有些則是會跟我們噓寒問暖,親自遞上紙條和小費,謝謝我們,告訴我們辛苦了
遇到這種客人,我的淚水多次都在眼睛裡打轉,他們的小小舉動真的讓人感覺好溫馨😭
職業不分貴賤,沒有任何一個工作是輕鬆的,我們都應該尊重各行各業的每一個人💙

這趟旅程中讓我得到好多領悟,邊做床的時候還在想,雖然這一切真的很不輕鬆,但是卻讓我學習到很多
做了很多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情,看到了更多外面的世界
所有的經驗都會是自己的😊
太順遂的生活反而對我來說學不到東西💪🏼

未來有小孩的話,我也要鼓勵他們去參加這些活動😊
但前提是從國高中開始就要他們自己存機票錢😂
還有我現在很期待結束工作後的渡假行程🏼🏼🏼
這是今天的小分享😁

錯中學,做中學
我在美國🇺🇸第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