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ne Resort _李翊菁(2) 如果你還在猶豫打工度假的話,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好玩,身體上的累,但是心靈和視野獲得的遠超過你的想像!.jpg

He is my first supervisor in Bay Harbor
Really nice and friendly❤️
我在美國的第一個主管
人好到讓偷懶同事真的無極限
當全球都不鳥他說的工作的時候
只有我跟大頭會說 好吧我們去
對偷懶同事不爽到極致的時候
他也要離職了...
一個打工度假的暑假 
可以擁有好多經驗 但也有好離別要經歷
真的太討厭說再見了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會再見
想到就淚流滿面啊嗚嗚
Btw我的制服真的有夠像護士了🐔
然後 如果你還在猶豫打工度假的話
我只能說真的非常好玩
身體上的累 但是心靈和視野 獲得的遠超過你的想像
還會認識一些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的人
因為認識他們之後 你會非常想去這些地方旅遊 
像是波蘭烏克蘭之類的 不是宜蘭喔😂
之後還是會來密西根 因為真的好美
-
謝謝2016年度學員李翊菁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IEE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