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on’s Pavilion_何宜謙(2)老闆娘看我每天穿Native上班,覺得我醬子久站很不妥,特地買了一雙運動鞋送我!.jpg

今天老闆娘來店裡幫忙的時候
拿了一雙sneakers給我
我當場灑眼還問她what's wrong? (滿頭問號😅
她就說是給我的 叫我快去旁邊試穿👟😜
難怪之前聊天她要問我鞋子的size
原來她是看我每天穿Native上班
覺得我醬子久站很不妥
特地買了一雙運動鞋送我
超級港動的我的天😭😭😭
害我都不好14告訴她40
其實我有帶球鞋來米國😅
只是怕工作的時候走來走去
容易弄髒鞋子 才一直都穿Native
現在多了一雙新鞋我又想保護它
根本捨不得穿著上班吶QQ
#決定把它當成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米國夢大確幸
#Appreciate 
#MyTreasure
-
謝謝2016年度學員何宜謙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IEE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