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陳田原(2)與保加利亞兄弟的深度對談,以理性看帶每件事物,用感性及幽默表達自己,我要向他學習!.jpg

The season is almost done,
這大概是我最近最常說的一句話了
從一開始不太喜歡這個鳥地方,
到現在會擔心以後看不到這些兄弟們😂,人生就是這麼可愛~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與這位保加利亞兄弟的深度對談,
各自發表對公司,同事的意見,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獨立思考的能力,
看到大量閱讀後高水準的人文思想,
在派對時狂歡在工作時認真盡責,
以理性看帶每件事物,用感性及幽默表達自己,
我要向他學習,活出質感!
最後用employment party 的合照紀錄當時的狂歡!
-
謝謝2016年度學員陳田原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IEE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