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 World Park_蔡嘉玲(5)來這裡學到的另一件事也是別離吧!.jpg

20160901
9月的第一天 
在這裡常常有人問我喜不喜歡這裡的生活
我總是回答喜歡卻也不喜歡
排除掉許多我無法控制的事情之外
我喜歡這裡的美麗天空 悠閒的生活 單純的日子 
不喜歡的事情都是小事 只要自己不去放大 其實回想起來 沒有什麼好討厭的 但總是會跟台灣的一切比較
可能自己的眼界還不夠寬廣吧
有時候 情緒個性人格特質控制太多事情了
例如常常一天中會很開心又會難過
同事說我的笑聲很像米老鼠讓我快笑死 結果所有人都因為笑而笑
今天主管說我跟她的媽媽有一樣的名字 而且也是double L 讓我很驚喜
可是下午她竟然把我的名字跟其他人搞錯 
我已經工作2個月了!讓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很想討厭她 
常常覺得自己仍然是個外人 每天聽英文講英文 法文都忘光了 結果英文能力還是不夠好 不太有辦法跟大家練肖維
想去旅行卻顧慮這顧慮那 最後還是沒有做 老是看著大家的ig羨慕著
每天都來點悲觀情緒
同事們一個個離開 我們都不知道何時會再見 飛回泰國飛回波蘭或是美國人的離開
來這裡學到的另一件事也是別離吧
許多人問我以後會不會再回來Orlando 想不想留在美國 
誠實來說應該不太有機會了 不知道何時了
但是這樣的答案我自己都怕
上班下班讓日子變得很快 
回想學生生活的每一天顯得多麼無憂無慮
覺得現在自己變得好笨 一直在混日子
刷著手機照片都想哭
想念台灣思念著家人朋友
看著大學同學一個個進入職場出國念書或是其他發展
生活圈都不同了
我好希望一切都不要變 可是我們總是被時間推著走
現在開始煩惱回台灣到底要做什麼呢
出國原本想找方向
現在卻跟出國前一樣迷惘
然後又多愁善感
-
謝謝2016年度學員蔡嘉玲 Lillian Tsai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IEE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