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anyon_廖良瑜(1)我的勇氣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啊7.jpg

🚁📝(我的勇氣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啊)
還記得那天是美國的國慶日當天去挑戰了這項清單,現在終於把照片全部上傳成功。
回想起那天心裡還是很亢奮😻

Grand Canyon_廖良瑜(1)我的勇氣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啊1.jpg

Grand Canyon_廖良瑜(1)我的勇氣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啊2.jpg

Grand Canyon_廖良瑜(1)我的勇氣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啊4.jpg

Grand Canyon_廖良瑜(1)我的勇氣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啊6.jpg

 

Grand Canyon_廖良瑜(1)我的勇氣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啊8.jpg

Grand Canyon_廖良瑜(1)我的勇氣永遠超乎我的想像啊9.jpg

 

 

 

😻
-謝謝2017學員廖良瑜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IEE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