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不知不覺居然近兩個月的日子
 
 
 

那時充滿著許多的不適應混亂辛酸苦痛,各樣磨練生命和生活的事都可以接踵而來,卻必須只能獨自一人去面對才是最崩潰最難的地方。但既已來到美國,發現它很大,這個世界也很大,選擇走出自己的小框架,不論是生命生活,試著學習放下依賴習慣的人事物,答案也許是要讓人有新體會新收獲的開始,我也還在探索。 

入境就要隨俗,小鎮上的人們總是充滿微笑加熱愛打招呼,每次累到大臭臉疲憊的回家,但一路上的陌生人都要對我微笑打招呼,害我哈囉到最後也無法臭臉了,實在美好的有趣。原來一個微笑才是到哪都管用的語言,也終於體會什麼叫京劇變臉,我也每天變變變面對很有事的主管同事,工作的無奈面歧視面辛勞面只好一直吃苦當吃補。

Two Taiwanese都不先試煮就直接下廚Taiwan food 給外國人吃,結果竟然色香味俱全好險沒落氣/還有Conyon壯麗的景跟人一樣怎麼拍都漂釀/除了到處吃的很膩的漢堡薯條pasta,居然讓我吃到肥美的seafood/美國國慶Jul. 4th很弱很緩慢的fireworks/和外國人吃中國餐館看他們一臉為難笨拙拿筷子so cute & funny/還有固定去到鄉村church,去牧師師母家作客的日子心靈更充實,被關心照顧真的很感恩感動,一家六口都是俊男美女喔,榮美的family  

這趟旅程從度日如年到時光匆匆,只想選擇再多點歡笑少點苦痛,多點回憶少點遺憾。這條路是我所擇,愛我所擇,一句簡單的經文提醒我: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ps.謝謝這些日子身邊愛我,被我盧,一直念我,留言,line語音,關心我的人們,我都放在心裡,小女子再來報答。
 
 
 

thanks for my god love me forever and ever anywhere.
 
 
 
 
 
 
 
 
 
謝謝2013年學員 Phoebe Yeh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