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irit of adventure:making your own trail.

yo 今天走迷路風 迷路風最時尚

 

上次一位美國老奶奶約我們參加picnic好不容易特地要到了day off但是突然大家都有事剩幾個人

於是意外的由小路痴擔任起帶路的責任平常最不會看地圖的我在今天拿起了地圖可想而知今天一整天如預期般多災多難

 

從我們一上車的那一剎那災難就來臨我們搭了反方向的公車 於是比預計的時間晚一小時到幸好公車司機跟乘客媽媽好心的為我們指引路線

 

好不容易抵達我今早google map的地點問題又來了 下了車卻不知道該怎麼走到目的地而今天7/30 又剛好是七月份手機到約的日期 完全窘掉於是裝可憐尋求幫助的技倆再度使出 請人幫我們打電話但電話那頭卻告訴我們早在星期六就辦完了...不是吧 大家都記是今天 不可能我記錯阿

一肚子無奈 但填不飽空肚子於是我們玩起我們自己picnic

 

 

猶豫了許久 買了中餐 坐在草皮上邊等公車邊享受午餐

 

雖然原本的計畫撲了個空但day off是無辜的阿 別浪費走 一起去全美排行地38名的厲害大學Lehigh university(理海大學)

 

把自己浸在充滿讀書氛圍的環境中

 

 

但本性還是受不了一定要搞怪一下

 

 

雖然今天一整天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坐公車上面等公車時,還可以不畏異樣眼光來張藝術照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專注自己玩樂的路線走錯了路 要想辦法找回原本的路

路長在嘴巴上 我們一路問到底

但我們居然在最後要回家的那班公車上卸下心房

兩個人睡死 一個人專注看照片 等到驚覺已事態不妙

忘了問司機確定是否坐過站就胡亂下車

於是就這樣被丟於一個看似熟悉卻完全不知道方向的地方

 

想使出無辜技倆 暗示正要出門的老奶奶載我們一程

可惜不知是老奶奶故意不懂 還是我們表達太含蓄 最終失敗

於是我們認命的走了長長一段路回宿舍

 

悲劇沒那麼快結束 

晚上水上樂園有免費食物預計搭7:30的車去園區結果我們錯過了

害我還從三樓狂奔追車又是長長一段去園區的路

吃飽喝足後 留戀於夜深的樂園玩了一兩樣

遊樂設施與白天比起來 夜晚別有一番迷人風味

 

今天真的是把day off過得淋漓盡致每一分每一秒都沒浪費

用心的在感受不知不覺來到這裡已經一個月了以為才一回頭的時間 沒

想到是整整30天在這一個月內 從AC變成一位真正的lifeguard

從白皙皮膚變成小麥甚至焦掉的健康膚色

什麼都不懂的菜鳥已經可以以氣勢駕凌全場

 

感謝每一次的自我放逐 

溫室的花雖美 但禁不起殘酷

野花雖受盡風寒卻不自覺散發出一股自信的美

 

我覺得自己進步好多 也終於變成了一位有故事的人

 

 

 

謝謝2013年學員 Abigail Chen 分享。

會上癮的一件事 TRAVEL DIARY  http://travelgirl100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