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要離開的日子,今夜在Dorney Park的最後一個夜晚,花了一些時間讓腦袋冷靜下來,但還是無法一一敘述這七十天來發生的大大小小事,在這裡有笑有淚、有喜有悲,一開始工作時像個菜鳥一樣,祈禱每天順利平安,每天準時搭車上班循規蹈矩,但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開始學會偷懶打屁聊天天了ㄏㄏ。

 

一路走來,曾經被 send home 曾經錢袋少了十四塊;曾淋過大雨走回宿舍,也曾頂著豔陽曬死在dippin dots cart上;看過人山人海的遊樂園、也看過冷冷清清的它,與它之間無數的日子,清晨走過、午後走過、傍晚走過、深夜走過,一言難盡,實在是一百種心情啊!

 

認識了許多在Dorney一起工作的朋友們,十五歲的十六歲的不勝枚舉,每一個人都有獨立顯明的人格特質、談吐、情緒表達與工作態度,來自不同背景與文化的我們,一起共享了這個盛夏,一起工作,不管是好的壞的,從你們身上,我也反覆省思我自己許多。

 

值得驕傲的是認識了一票有趣的台灣朋友們,可以大搖大擺在外國人面前大聊誰誰誰北爛,一起小旅行、一起失心瘋雪拼,在距離台灣十萬八千里外,還有一點溫馨的家鄉味。

 

最後想說,我們都不是那個完美的人,繞了一大圈,仍舊常常陷入一種永無止盡的思考,一輩子的旅途都像在治療自己,或者說是開發另一個隱藏的自我,我想慢慢咀嚼,繼續走下去吧!雖然我總愛自己像個遊者浪人,但偶爾還是想靠岸的,月圓時台灣見。

 

 

謝謝2013年學員 施亮宇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