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ast day in NJ。2013/9/5】

 

曾經,美國對我而言是個全然陌生的國度如今,我已在這裡生活了兩個多月

 

這兩個多月以來,從什麼都生疏到現在的駕輕就熟

從孤立感到歸屬感

從中文很好到現在快忘記怎麼寫

我都覺得自己幾乎融入這個瘋狂的美國世界了

 

但旅行。總會遇見終點

這個夏天在紐澤西遇見了很多人

發生了很多事

想了很多、看了很多、學了很多、成長了很多

 

或許未來我會漸漸淡忘菜單上一道道菜名

或許未來我會漸漸淡忘每道菜色的搭配

或許未來我會漸漸淡忘每張TABLE和BAR的位置

 

但 我絕對不會忘記那年夏天 那片藍藍的海 那些遇過的人 那些瘋狂的事

 

You guys are the best people I've ever met. I don't know whether I'll come back or not, but I know I gonna miss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here after I go back to Taiwan. 

 

 

謝謝2013年學員 Coise Yang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