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在美國呆了快三個月,時間好快一切都像一場夢。

 

這個暑假,我的臉變大、變黑,腿變粗、變壯,不過所有的一切我都不後悔。吃了好多甜到爆炸的食物,去了好多地方,做了一些瘋狂的小事,回到我在美國的家,和老朋友還有初戀見面,然後再跟他說一次我還是好喜歡他,我想這趟旅行我完全沒有遺憾!

 

最感謝的人是我開明的爸媽,從不惜花錢栽培我,永遠一直把我往外推,讓我看看這世界,使我的心不狹隘也感謝在這裡認識的旅行好姐妹pin,我們兩個一起用金鋼腿走遍了紐約、波士頓、大西洋城和尼加拉瓜瀑布,一起經歷了一些瘋狂小事。沒有你,我的小旅行一定遜色很多,很高興我們的個性能互補,你的勇敢,獨立和果斷都是我最欣賞的特質。

 

從Ohio state回NYC的路上不小心哭了兩次,一次是和我高中時的美國媽媽道別,另一次是公車快開到機場的時候......世界好大,還有好多地方想去,下次再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我在小鎮上的家,同學朋友和家人,不知道都會變成怎樣呢?

 

 

謝謝2013年學員 Rai Chiang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