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我們即將為這美麗的暑期畫下句點了。

我很感恩,沒想到自己真能朝著自己所想的給一步步達成!
所以,我知道沒有甚麼是困難的,只怕自己不努力不爭氣。哈哈

此時是美國星期五的半夜一點左右
是我們的LSAT FRIDAY NIGHT了><
請為我們明天星期六下午的飛機祈禱,一路平安 YEAH!!
我很想念台灣的大家,但也會捨不得在美國的點點滴滴,
有大笑大吃大氣也偶爾怒的日子, 
更有每天點頭從左到右徹底地掃視客人在水上的安危,
跟著音樂點頭,看到小孩與親人間、情侶間、朋友間的玩樂氣氛與喜悅。
在岸上的我不知不覺都會嘴角上揚,甚至被客人的奇怪行為,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最讓自己感動與驚訝的是,我很開心自己被提名為水上部門的最佳員工之一喔!!!! 我何德何能啊!! 真的要感謝一直給我這麼這麼多福分的神^^ 還有一直為我們這趟旅途的家人與好友們的祝福。

我想讓日子那麼美麗的良藥就是 "喜樂"了。

AWW~
最捨不得的當然是水上樂園裡的每一成員,
他們都好棒! 也都有所謂的美式幽默 這三個月真的讓我笑得好開心。
除了美國的好朋友們! 在異鄉認識的台灣同胞們 我也謝謝你們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與陪伴我的日子喔!!!
咱們台灣見! 


謝謝2013年學員Mei Yuan Su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