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也上班一個多月了,今天終於有空來玩,
不然如果和人家說我在遊樂園上班,
卻什麼都沒玩過就真的太誇張了,
也因為這個緣故讓我有機會和大家介紹我工作的地方。

這是一間小店,我們的東西很簡單,
除了招牌的Turkey leg 之外,
就是園區幾乎都有在賣的pretzel跟nachos ,
然後我主要的工作就是當cashier 和打佯的closer ,
說來好笑,
以前在漢堡王的時候,很不要臉自稱櫃檯一哥的我,
沒想到來到這竟然變成真的一哥了,
不過不是我特別厲害,
而是always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站櫃檯,
從點餐到給餐通通一手包辦,
收店了自己清洗鍋碗瓢盆,
不過我們這群台灣來的有不少人都這樣(除了收店自己來是比較可憐之外),
其實習慣了也還好,因為店裡東西少,
主要就是幫客人refill 飲料比較多,
通常客人都相當友善,點餐前都會先問你how's going,
但就是偶爾會遇到黑人的big mama,
除了講話很犀利外聽不太懂之外,問題也特別多,
一個不滿意就在那嚷嚷要求refund ,
在每天的工作中這是比較有挑戰的部份。

今天因為時間有限,玩到的遊樂設施不多,幾乎都在玩水樂園,下次放假一定要再去一次。


謝謝2013年學員李昆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