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到美國打工旅遊也一個月了!
除了網路神爛(又貴)之外,每天都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短短一個月,默默地感受到自己成長了一些。

我在美國的一個史努比主題樂園打工,每天都見到成千上百隻的史努比
可以說是人生第一次打工,從出發前的繁複程序,到在美國啟動簽證、辦銀行帳戶、申請社會安全卡...一項一項慢慢完成
開始正式打工後,每天都看見好多遊客的笑臉,讓我的打工生活很少有疲倦感
快樂的確會傳染,遊客笑容滿面的一句Thank you so so much能夠抵過幾美元的小費(當然有會更好ㄏㄏ)
所以每天,嘴角都不自覺地上揚著:)

站收銀很累也能學習到很多,我的同事幾乎都是當地美國人,大家都很熱情友善...
但講話也都神快嗚嗚(工作的前幾天我的聽力與口說根本幼幼班)
遊樂園裡有時會有秘密客偽裝成遊客來看收銀員是否有確實做好推銷
也因為這樣幸運地多賺了50美元yaee

每天從不同角度欣賞閉園時短暫卻絢爛的煙火
看著史努比人偶在最後費力帶動遊客跳著肢障舞
時不時和大家一起參與遊樂園為員工舉辦的大小活動
同伴好重要,每天睡前窩在宿舍聊著說不完的話題
今天誰又偷吃,今天誰衰到掉渣,今天誰遇到帥哥(咦)
每天都一起大笑,一起該該叫XD

我很慶幸自己選擇的是遊樂園
能感受的當下常常都是歡樂四溢
也很慶幸我待在鄉下般的明尼蘇達州
雖然沒車就等於沒腳(有車我還是不會開 乾)
但是每天一望無際的地平線
夜晚抬頭就能看見的銀河
沿途指出回家路上的螢火蟲
和這裡每個親切和善的居民
一種異鄉卻不陌生的歸屬感油然而生。

20歲的夏天還在繼續!


謝謝2013年學員 楊涵婕 分享。

更多學員工作日誌分享
▶▶http://www.ieenet.com.tw/WT/sharing-corne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