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都會發生一些有趣很值得紀念的小事,像是今天的天氣只有10度是怎麼一回事??員工外套今日整個熱賣,尤其是站cart的人,制服短褲短袖哪抵擋的住冷颼颼的風...

昨天站收銀台,幫前面的人點餐時就聽到下個客人用中文在聊天,輪到他們的時候開始和我用英文點餐,講到一半就被我打斷,我說:『你們可以講中文啦~』那個場面超搞笑的...但一時之間用中文介紹burrito的東西搞的我有點生疏,但是真的太稀奇了,畢竟這是一個華人很少的地方,後來他們點的東西就變很豐盛,他鄉遇故知就是這種感覺啊:p

隸屬餐廳的人都知道這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如果你失敗了,自己和teamleader都會得到一次警告@@" 上次聽到有一個女員工站啤酒車,忘記叫遊客出示身分證,結果她就這樣賣給未滿21歲的年輕人,後來security看到他們在喝酒問說是誰賣給他們的,那個員工當場被解雇...超雖的...><

還有,又很lucky地再次被神秘客找上,點完餐之後,她告訴我們說她是可口可樂派來的,要看看我有沒有upsell紀念杯,我今天表現良好,所以得到獎賞50美元了,悠乎!

附上從walmart買完的景象,對了,員工幾乎每天都有免費shuttle bus去walmart 或mall之類的地方,昨天去的時候只有我們四個,他就像保母車一樣,一直在外面等我們買好...實在太太幸福了....

 

謝謝2013年學員 Shana Hsiao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