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23號過兩次的感覺
飛機上長達12小時的飛行中
認識了韓國的大嬸,並幫助填寫完U.S. custom and border protection
之中可以感受到她對年輕人的愛心時不時還會問我吃飽沒
之後一直叫我sweetheart讓我覺得很溫暖
甚至遞糖果給我 
雖然最後沒留下任何連絡方式 只留了一張有點模糊的合照
但we know we will meet each someday
很幸運接機是被一個很可愛又有幽默感的西非大叔載到
聊了很多 
之後原來 swedish 遲到不能跟老師說我遲到了 一定要有藉口 連我讀書讀到遲到這種藉口都可以(well.... i said that their hearts are just so weak that afraid of being broken then people in the car all laugh out lol)
很喜歡跟他聊天因為他一樣熱愛自己的文化
到了芝加哥的小窩
準備將買好的材料結帳時
發現沒有membership card所以店員不給結帳
但Ms. S(ecreat) 突然的拿出他的卡 說請用我的吧!
當下真的很想衝上去抱他
一路上雖然才剛開始 但我已經開始接受很多人的幫忙了
沒有歧視是不可能的
但歧視我們的種族之中也是有很多幫助我們的人
06/23/2014 9:28pm Chicago
06/24/2014 10:28am Taiwan
這裡天剛暗 已經下一點雨了
還有這邊運動很舒服 

謝謝2014年學員 Sara Liu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