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14天了,在這裡我得到最多的就是心變寬廣,這裡的天空浩瀚無際,整個人也變得非常寧靜,廣大
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和美國爺爺奶奶們聊天,每天接受東西方文化衝擊
Day off的時候跟著爺爺奶奶們hiking,在黃石裡面每天都有不同的寶物等著去發現,用心體驗每一天,感謝每一個人,每一個生命
有一個爺爺對我說:what’s wrong with you? you are always smiling and happy.
我其實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適應,調整自己的步調,節奏,融入這裡
這裡的每個人,都非常棒,非常特別,善良,喜歡分享,喜愛大自然

我發現自己體力變好了,不那麼妖嬌公主,學習最基本的東西,要能吃苦、耐勞,面對不同的人群,不同國籍,不同人種,但我知道本質上大家都是一樣的!

如果我沒有離開台灣,不會知道世界這麼大,也不會知道自己能力不足,需再配備
最後,有好多文章要打和分享,每一天都可以寫一篇故事
來這裡完全在大自然煉清淨心,非常純淨,光明!我在這裡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開心!

Ps 完全沒化妝,真的是大自然滋潤

謝謝2014年學員 Apple Huang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