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陳宜安 - 0908.jpg  

 

已經連續哭了三天的我,今天離開黃石還是止不住淚水,從昨天早上的Kristi和Vince到今Mary&Mark離開,到中午過後我、Lillian、Emma、Scott也離開了,兩個多月的時間,從沒想過能跟大家有著深厚的感情,有人說美國人狂妄自大,有些或許是,但我很慶幸我在黃石遇到的美國人都是那麼的溫暖善良開朗,我一點也不想離開,想和你們一直膩在一起一起出去hiking,謝謝所有台灣人、美國人、歐洲人,我所有好夥伴好朋友們帶給我這麼不一樣的黃石生活,你們的陪伴使我2015年的夏天,那麼的特別那麼的精彩,thank you & love you guys.
Thanks for all the friends I met in Yellowstone, you guys make my summer so wonderful, I won't forget those beautiful memories, love you all, hope we can see each other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