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翁國峰 (2)我想讓這夢,到我80歲時,都清晰記得!-1.jpg

American Days 28

今天跑了動物園跟鬼屋,還看了賽豬!!! 最後晚上又是outlet,一個shopping time!!! 不知不覺也已經一個月了,每天除了上班用英文打嘴砲,出去玩樂,再不然就是跑廚房煮菜,或跑交誼廳打桌球。

早上聽室友說,我昨天晚上一直說夢話,而且連夢話都是說英文的,嚇死他了😂

只是這份安逸,讓人覺得似乎有點迷失了自己,但我很享受這種只屬於當下的愜意... 很多學長姐說過來美國,回去後,就像做了一場很長很長的夢。

但,我想讓這夢,到我80歲時,都清晰記得!

每天每天,都要保持著正面能量!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翁國峰 (2)我想讓這夢,到我80歲時,都清晰記得!-2.jpg

American Days 29

上了12個小時的班,今天華氏61度,想當於攝氏16度,還要下水,實在是超級無敵冷!!!

於是,很自然的就感冒了...

下班後,大家聚集在一起,搶販賣部剩的pizza😂

根本一群餓死鬼投胎啊,直接秒殺!!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翁國峰 (2)我想讓這夢,到我80歲時,都清晰記得!-3.jpg

下班後,就是要Pokemon go!!!

-

謝謝2016年度學員翁國峰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