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2)放開心胸去嘗試之後反而放鬆了心情-1.jpg

前幾天剛來到這的時候覺得非常緊張,深怕自己會聽不懂主管和同事之間的對話,雖然orientation 都聽不懂快升天,但實際工作之後發現其實是自己害怕+不習慣,放開心胸去嘗試之後反而放鬆了心情,自己的英文能力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也沒特別好],我平常休息或上班時都喜歡去跟非亞洲的同事聊天或坐附近,不過我覺得膚色的差異還是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距離感,尤其是當並非用英文對話時更顯現出距離感,不過我很享受在這裡的生活。

我有一群很棒的室友,來這裡的J-1 Student 人也都很nice。每次day off 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去Walmart 沒做甚麼一天就過去了,希望七月能把Wisconsin Dells 都走遍,八月再和室友一起去MadisonMilwaukee,在這裡整個城市就是我的英文教室,勇敢去嘗試吧!
I love it ,I like my roommate

第一次在美國國慶日,湖真的很漂亮,人生中又多了一次很棒的經歷。
-
謝謝2016年度學員邱德丞的圖文分享。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2)放開心胸去嘗試之後反而放鬆了心情-5.jpg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2)放開心胸去嘗試之後反而放鬆了心情-4.jpg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2)放開心胸去嘗試之後反而放鬆了心情-2.jpg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2)放開心胸去嘗試之後反而放鬆了心情-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