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陳田原 (1)一個暑假讓我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值得啦!.jpg

不知不覺到了這邊也超過20天了,慢慢習慣美國人的生活方式
每天上班面對不同國家的主管、同事、認識新的朋友、supervisor。

認真覺得打工度假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常常遇到一些情況讓我沮喪想回臺灣,但是想一想,能夠偶爾煩惱一些課業以外的事情也是不錯啦(≧∇≦)畢竟能夠在一個暑假被各種不同國家的人靠杯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啦,哈哈

面對一些人的不友善、歧視,我深深才發現臺灣人的好,相對於地表上絕大部分的國家,臺灣真的很有錢也很文明、方便,東西好吃,有文化素養、友善、不排外,我深深為自己是一個臺灣人為榮!

在剩下來的50幾天中,我相信一定還是會有人繼續靠杯我,也會遇到很多可愛的人,不論如何,笑一笑就過去了,一個暑假讓我變成一個有故事的人,值得啦!

以後一定會常常聽到我這麼說嘴:你有被牙買加人靠杯過嗎?你有被歐洲人靠背過嗎?你有被拉丁美洲人靠被過嗎?
-
謝謝2016年度學員陳田原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