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 World Park_蔡嘉玲(2)這一次出走是為了看看世界,也想說見識多了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現在我有更多想法了.jpg

20160803
今天在Walmart買好東西排隊結帳時
看到排在我後方的東方臉孔 
是一對夫妻帶著2個小孩
排隊等待時幾乎沒有對到眼
我偷偷觀察了很久之後
就鼓起勇氣 (厚臉皮)與他們聊天
一聊之下 才知道他們是韓國人
現在來美國度假
爸爸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當醫生
一家四口在那兒生活
他說在韓國的年休很少 基本上大約一年7天
但是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工作 一年的年休有7週
而且薪水很高
工作待遇與福利完全是另一個境界
他們問我之後的打算是什麼
我支支吾吾老半天 覺得很不好意思說
其實我不那麼確定以後要在哪裡工作 從事什麼產業 
我想去其他國家打工度假 
想去海外發展
也想過留在台灣工作
可是每一個選項都有不同的顧慮
到現在還無法下定決心
這一次出走是為了看看世界
也想說見識多了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要什麼
現在我有更多想法了
可是也更徬徨了
未來很多路可以走看看
但是自己的障礙在於不夠有信心或能力去追夢
放不下啊放不下⋯
結帳完要離開前
我送之前做好的卡片給小朋友
跟媽媽交換email
請收銀員幫我們拍照 XD
上次去Walmart遇到法語人士
這次去遇到很親切的韓國人
驚喜都出現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呢!
看來要常常去Walmart 了 哈哈
-
謝謝2016年度學員蔡嘉玲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EE 美國打工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