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_羅卿予(1)最後一天從西黃石出來,帶著滿滿的回憶跟一雙很重陪我到處hiking 的登山鞋!.jpg

20160628~20160907
第一天從北拱門進來
還不知道Canyon到底在哪裡的我
帶著未知的心情和滿滿的期待
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還遇到了bear jam
一進到工作地方外國人就用中文說你好~
一到宿舍就立馬睡覺
第一次進廁所就聽到熟悉的中文歌
在美國當收銀員真的跟台灣差很多
客人都會說take ur time 很有耐心
雖然到後期都很閒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工作💗
第一次去hiking不是去Canyon反而是Cascade Lake
結果還失敗然後到最後還是沒去成功哈哈哈
Canyon是我們早班吃完晚餐或是晚班吃完早餐會去散步的地方
Lower Fall反而才去一次而已有點可惜
在休假的時間跟著同鄉的朋友一起hitch hike到很多地方玩、hiking
下班無聊時一起聊天玩牌玩天黑用網路
然後還被取了觀音嬤跟麻瓜的綽號...😑
In here I meet a lot of different countries friend,and learn some different languages.
U guys are all my precious presents in my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memory ❤️ 
我真的很捨不得美國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同事們
離開前奶奶一講話我就噴淚了😭
最後一天從西黃石出來
帶著滿滿的回憶跟一雙很重陪我到處hiking 的登山鞋
離開美麗的黃石國家公園踏上未知的LA之旅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
畢竟還沒看過美麗的grand prismatic 跟morning glory 啊啊啊
台灣人我們🇹🇼見啦👋
麻瓜下台一鞠躬🙇
-
謝謝2016年度學員羅卿予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