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inson’s Pavilion_蔡仁豪(6)在美國上班薪水沒有比別人高 ,就用時數和命來超越你!.jpg

91.5 hrs / week(168hrs)
讓我想起打球的日子
身高沒有別人高
身材沒有比別人好
就苦練的比你更多
在美國上班
薪水沒有比別人高
就用時數和命來超越你
謝謝我女朋友
連續半個月沒有視訊沒有好好聊天
時差又讓我們幾乎無法聯絡
沒有鬧脾氣還怕自己影響到我
謝謝妳的支持和默默陪伴
雖然還有一個半月
但我就快回去了
不要亂跑,記得等我回台灣!
#alleninusa #goal #finish #treasure #love #pussyhours #insane #worker
-
謝謝2016年度學員蔡仁豪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IEE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