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x Flags Great America_胡向淳(1)很開心終於有機會來美國打工旅遊.jpg

來美國已經一個多月了🗽🗽🗽
很開心終於有機會來美國打工旅遊
剛到美國🇺🇸很興奮一直往Oulet跑一直買衣服因為太便宜了
👩‍🏫受訓之後覺得每天都在上英文課(奉勸各位要來美國之前真的要好好唸英文)
一個禮拜有2天休假 
時薪8.5~9💲
開始上班之後就是一種上戰場的感覺感謝我的主管沒有第一天就推我去收銀不然我一定身心受創!謝謝我的同事主管們都對我很好雖然有時候很愛鬧我~對我來說他們根本是天使👼收店的時候都很carry我👍🏻從剛開始站收銀常常要叫主管來幫我void我錯的帳到現在常完全可以一個人站收銀~雖然現在已經開始職業倦怠~因為實在是遇到太多ridiculous 的客人了!
👦🏾👧🏾因為六旗有很多一樣是打工旅遊的人像中國.泰國.菲律賓.多明尼加.牙買加,中南美洲人大部分都說像西班牙文同事都會教我講一點西文也教我用西文罵髒話😂😂他們也都很熱情奔放~
🚌在這裡基上都過的很好上下班有校車接送只是班次就那幾班常常要等很久才開始上班~
🏠住的宿舍說好也是不錯說不好也是很多缺點~好的是我們的飯店有泳池附近生活機能也都不錯走路15分鐘內會到洗衣店跟健身房跟超市~
🍞上班前會泡麥片或燕麥微波吐司來吃上班吃員餐員工價只要一美金就可以吃到漢堡薯條飲料🍔🍟而且有50塊免費餐券超划算但天天吃還是會膩而且熱量超高
休假偶爾會出去吃大餐或是自己煮飯來吃大家都超厲害大廚來著的!
沒事就去Walmart 或附近的超市補貨
休假大家都會約出去玩去附近的小鎮走走或是去吃亞洲料理
在這裡基本上都很好但偶爾會覺得我們根本就是來當台勞的呀嗚嗚但又覺得已經比別人幸福要好好珍惜這個機會存錢玩遍美國~
By the way本人並不哈洋腸不要在叫我交外國人了啦!雖然我同事也叫我考慮一下黑人但我還是愛台灣人啦😭😭😭
大家不要擔心我雖然我還是很常做一些蠢事在這😂😂😂 但最讓我困擾的是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來自菲律賓🤷🏻‍♀️🤷🏻‍♀️🤷🏻‍♀️不懂?在台灣都不會被這麼說~連台灣人都這麼說但我相信你們是在誇獎我的(自我安慰中)
如果對我在美國的生活有興趣或是也想來打工旅遊的朋友們歡迎私訊我唷或是可以推薦我美國必買的東西唷☺️☺️☺️
#annylife2017july #annyinchicago #anny'slifeinusa
-謝謝2017學員胡向淳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IEE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