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卡:上班10小時10分,休息55分,整天都在The Great Pumpkin(一個兒童區裡的雲霄飛車)。依舊長的上班時間,我的內心卻有不一樣的感受,因為我越來越享受工作當下,與不同人群互動的經驗。有感動到想哭的moment,有對自己非常滿意的moment,還有遇到好or新朋友開心的moment;當然也有身理期快來身體失調的period,暴食的period,沒時間多睡覺&和大家分享部落格不開心的period。

 

回想起所有客人裡,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這個推著自己小兒麻痺兒子的爸爸。這個父親的故事是這樣的:爸爸他拿著一本綠色Kings簽章的手冊到櫃台,問了我一堆有關雲霄飛車限制的怪問題後(我請他去問ride operator),我轉頭一看才發現,他正用輪椅推著他小兒麻痺的兒子和他的家人們走著,我才猜出事情的經過與那本側子的用途!!沒多久後,就看到爸爸他和他的兒子坐在雲霄飛車的第一排,他正細心的幫兒子扣安全帶、擦口水及安撫兒子的情緒。這個感動的moment讓我一直覺得很澎湃很想哭:( 想起自己在台灣的家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家人滿滿的愛。

 

今天的銷售照片額超高,整天10小時下來賺了美金700多(約兩萬初台幣),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從沒強迫推銷照片給客人,但我給他們的是親切笑容/談話&事先搜好照片的服務。我朋友很可愛和我說:這樣的業績,應該要要求老闆加薪給我的!考慮中囉!

 

幸運的遇到最可愛的ride photo同事Jarlan,他是個眼睫毛很長很美,談吐風趣且讓人覺得非常nice的大男孩(大概比我高了些),最喜歡和他聊天了=)    

 

最近身理期快來,睡眠又不足的情況,我產生的暴食的傾向!!午餐先在我都要吃兩份,一份是早起和室友Doris合煮的台式料理,另一份是在員工餐廳經不起誘惑暴食的另外一個。真的好討厭這樣喔,我室友還跟我說:「下禮拜要去維吉尼亞海灘爺,想穿比基尼,這樣行嗎?」,想著自己用鬆鬆的肉穿著比基尼,我整個好崩潰,好了,我定心了!

 

 

 

謝謝2013年學員 Shania Shih 分享

USA- Uncover Shania's Amusement park ^__^  http://shania1231123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