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最大消息,就是我單日銷售出美金512(約台幣1萬5)的雲霄飛車照片(ride photo),真的是要先幫自己拍拍手!! 今天可是卯足了勁在賣照片,因為前兩天發生了2個小時內0收入的事件,當天被收銀員盯,打電話給他的上司後還說出 It never happens before 的話來酸我,真的是太傷心了:( 不過我是個復原力很強的人,今天就是下了最大賭注,且我證明了:「我可是很能賣照片的呢」。

 

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今天工作的地點,首先是在Planet Snoopy(遊樂園兒童區)內的The Great Pumpkin,兒童區的照篇通常賣很不一定,第一,因為買的決定權在父母親手上,第二,照片單價頗高,最便宜的一張6cm* 8cm的照片or鑰匙圈低消都要台幣300起跳,第三,遊樂園的生日有分為假日和非假日(Weekday or weekend),今天是非假日生意一定沒假日好,而非假日通常都是小朋友跟著學校or教會一起來遊樂園玩的,最多父母親大概會給他們20美。今天有個弟弟非常想買照片,但身上掏出來只有15美且還沒吃午餐,我中肯的告訴他:「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買,因為真的很貴,況且是對戶外教學的小孩子」!

 

中午休息後到了Volcano,我本身最喜歡的ride之一,這個ride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外頭全都是用假火山石包圍住,排到裡頭才知道它的大秘密。而且第一下就讓人非常期待又可以全身倒著,旋轉著欣賞Kings的高空景色。下午上班時照片系統出了問題,還好我的supervisor Cameron很快的就趕到了這兒,並幫我補籤休息時間的單子(這是我第三次休息時間,忘了打卡)。

 

最感人的就是今天打卡下班:工作時間是12小時45分,1小時休息時間,上班上到這麼晚,還遇到剛好要回宿舍的台灣女孩們,大家真的是一模模一樣的辛苦壓!!明天還是一樣的班制,和自己說:「Shania,加油,我可以的!」,先和大家say goodnight囉=)

 

Sha

 

謝謝2013年學員 Shania Shih 分享

 

USA- Uncover Shania's Amusement park ^__^  http://shania1231123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