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遊樂園生意最好的星期六,工作時數12:22 休息時間0:43,真的要先給自己鼓鼓掌,今天我幫Kings賺進了720美(大概是2萬3台幣),招呼客人、切照片、站超過12小時,我的手腳口都軟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客人多的時候工作,因為做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還遇到很可愛的同事Cassidy,她是一個大辣辣講話很直的女孩,今年為高中生但她工作到8月底就會先走,因為她找到了一份可以賺得比Kings更多&工作時間更少的工作,我真的很為她感到開心。而我也開始思考好工作的定義。

以下四點是我在我最愛的fb粉絲專業:永懷奧黛麗赫本看到的概念:

一、 不影響生活作息

二、 不影響家庭/朋友團聚

三、 可養家餬口

四、 可以有成就感

 

最後講一個令我感動的moment,有一個非裔美國人爸爸在我的照片攤Volcano前徘徊很久,後來才知道他好像經濟狀況不是非常好(因為旁邊的兒子用眼神暗示父親不要買照片),但他告訴身邊的兒子:「無論你到哪邊去,我都希望,你可以記住這個當下,知道嗎?」,而爸爸後來買了等值台幣500的照片及鑰匙圈。我知道離別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我可以感受到父親對兒子的愛而不惜花下了這筆錢。我當下就補了一句:「是的,這對你們來說很個很值得紀念的moment,而我認為照片和文字是永恆的,但照片要錢,文字不用錢。」,而我們三個人也都對上了眼,會心一笑=)

 

 

謝謝2013年學員 Shania Shih 分享

USA- Uncover Shania's Amusement park ^__^  http://shania1231123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