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工作最後一天的遊樂園

短短的兩個多月認識了好多朋友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從一開始的期待到中間的疲累到現在的捨不得

我們的部門和工作和別人比較不一樣

不會一整天大家一直在一起

是自己一個人顧一整間店

我們只有早上集合分發地點和中間輪班休息時會遇到彼此

但是兩個多月的時間還是讓我們產生了感情

還有好多同事還有supervisor都沒機會拍到照片

回臺灣後我一定會遺憾死

只能怪上班不能帶手機 :(

 

當前天和我最愛的supervisor合照的時候真的快飆淚

他總是一直跟大家說我是他的favorite >

當昨天拿實習單給area manager時他溫暖的擁抱還有鼓勵的話

讓我一陣鼻酸他總是一直誇獎我做得很好一直給我動力繼續努力做得更好

可愛的同事們每個人也都一直問明年還會回來嗎

當我說應該不會的時候他們失望的表情真的很heart broken 

 不過這兩個月我真的進步很多

從一開始都不敢主動講話到現在可以和同事&supervisor打鬧聊天

這些人我們都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或許我們這輩子只能相遇這麼一次

所以我會很珍惜

永遠記住你們和我們共同的回憶

 

 

謝謝2013年學員夏欣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