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發生了好多事,找了第二份工作但我又將他辭了,

畢竟每天都工作將近20小時實在太可怕了,我爸跟我說如果我撐完回家我就真的長大了。

 

還記得以前我是一個連打電話訂Pizza都要緊張很久的人,

現在可以背著背包趕飛機問問題,解決客人的問題,

沒有什麼事是憑空而來的,艱困的環境總感嘆著為什麼這世界如此不公平,

這種時候什麼事都沒辦法做,但可以讓自己處在一個隨時準備好的狀態。

 

然後就可以從一個每天只做打掃還要用手挖馬桶或者洗著有臭酸水垃圾桶的人,

當上收銀員,點點東西和客人聊天,當然不見得比較輕鬆,

但不需要被奇怪國家的人瞧不起,雖然機票錢是爸媽出的,

但是挑著他們的禮物然後把自己血汗錢刷下去的剎那很有成就感。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壓抑感,總在某些瞬間差點把持不住,摔的多重就多強壯,打斷骨頭反而勇。

 

對了旅行的意義原來是在與他人的相遇謝謝你們!!!!!!!!!!!!!!!!!!!!!!!!!!!!!!!!!!!!!!!

 

啊 我真的胖了 又肉又黑

 

八月開始

 

 

謝謝 2013年學員 Lynn Chi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