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

 

一些人在生命中出現然後消失,有的時候會再出現,這樣來來往往的循環,不知道能記住幾個,或者說能有幾個還保持聯絡。

 

每天說了幾百次的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doing, thank you, im sorry about that,顧客像魚群經常塞爆我們不大不小的店,米國人真的不太有耐心,滿易怒的,有的時候也會有些奧客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要求,但我覺得有些地方真的是太有趣了,當我被上一個客人嚇的差點噴出中文的時候,深呼吸吐氣,然後盡我的所能滿足他想要的東西,常常他們看我一臉東方,就會對著我旁邊的土耳其或烏克蘭人說,常常他們也無法解決,最後當我詳細解說讓他明白一切且達到他想要的後,他會從滿臉緊縮突然大綻放,對著我又笑又說thank you so much, I appreciate it,只能說這中間的轉變實在太迅速太可怕了,敬佩他們那種轉瞬軟的功力。。

 

但我想我也在耳濡目染間中了這種功能,反正就 let it be, take it easy,有的時候魚群中有幾隻就脹成刺河豚,心裡真是百感交集,一方面覺得他很討厭,一方面又覺得自責居然沒有完成他的需求,但是就掰噗吧,後面還有好多人,說聲next on line,又是新的開始,巴拉巴拉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很在意的點,可能是人或態度或事物,但生命中來來往往的這麼多,不快快往向前看,還有幾個可能會與你結緣的人你能錯失?放棄實在太困難,尤其是感情,況且生活因為有情感而有了期待,但爛掉的ㄆㄨㄣ,就倒掉吧,吃了腸子會翻滾。

 

我敢摸著我的心說我每天都是帶著100%去服務每一個人,所以當其中有那麼幾位客人是真誠對你說謝謝,關心你的時候真的會覺得眼窩很淺,有的人用中文說謝謝,有的變成老客戶還會問你什麼時候離開,或者會說真的很喜歡你,以後要常來,老奶奶人真的好好QQ

 

時間是良藥也是毒藥,會帶走一些什麼也會帶來一些什麼,難怪會有時間淬煉之說。

 

一篇冗文,冗冗的說著,我的夏天,我的感覺

 

繼California後,下一站,Orlando DISNEYLAND!!!!!!!!!!!!!!!!!!!!!!!!!!!!!!!

 

IM GOING CRAZY!!!!!!!!!!!!!!!!!!

 

倒數計時 0..0

 

{待續}

 

 

謝謝2013年學員 Lynn Chi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