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到美國一直以為美國人會欺壓亞洲人或者歧視亞洲人之類的,你們一定會問我有沒有會不會這樣,會!一定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但"僅限於"某些有錢人或者社會高端人士,他們基本上是瞧不起任何人的非常討厭。

 

他是一個9個月可愛小嬰兒的爸爸,對我們非常好,去他們家party and做食物給我們吃用飲料給我們喝(美國以酒代水所以都在喝酒=_=),連開完趴體睡覺之前還跟我們說如果有甚麼需要再去敲他的門,只是講話超快的而且髒字連篇快笑死哈哈,但我目前遇到的99%的美國人都對我們超級好,so lucky !

 

對了誰再針對我的頭髮我回台灣就當拓也哥用爆你們

good night 

 

 

謝謝2013年學員 Tim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