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3)感謝IEE和Mt.olympus給予我這次出來探索世界開拓視野的機會-4.jpg

好快好快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我在這邊工作也不過兩個月的時間,一轉眼間已經過完一半了,在這邊我就是不斷的體驗,在安全第一的情況下放膽的去嘗試,人生第一次的go kart,第一次的夜店,第一次和老外一起出去玩,一邊體驗一邊學習,用英文與埃及鄰居討論Jackie chan,發現我的聽力視乎真的在無形之中進步了,現在的我已經習慣用英文傳送簡訊,聊天,雖然我們平時還是會抱怨小細節(工資,同事等),但把時間拉長,我們需要感謝的實在太多,感謝我有這個夢想驅使我到美國,感謝學校老師和父母不斷要我們出來看看這個世界,感謝IEE和Mt.olympus給予我這次出來探索世界開拓視野的機會,在這裡我體驗了很多,也有所領悟「carpe diem」,以前的我很難體悟到這句話,因為我在台灣的時間很長,我有很長的未來可以計畫,但在這裡計畫不好用,因為時間很短暫,歲月如梭,我珍惜且享受每一個當下,回國後何時能在遇見同事,永遠無法計畫,我在這裡想要的就是和外國朋友一同出遊,儘管不一定能成功,約不太出來,但機會是創造出來的,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我要「try everything」
~~希望我的感冒趕快康復~~
-
謝謝2016年度學員邱德丞的圖文分享。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3)感謝IEE和Mt.olympus給予我這次出來探索世界開拓視野的機會-1.jpg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3)感謝IEE和Mt.olympus給予我這次出來探索世界開拓視野的機會-3.jpg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3)感謝IEE和Mt.olympus給予我這次出來探索世界開拓視野的機會-2.jpg

Mt. Olympus Water %26; Theme Park_邱德丞 (3)感謝IEE和Mt.olympus給予我這次出來探索世界開拓視野的機會-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