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ne Resort _李翊菁(3)一下子就過了兩個多月了,錢賺到了回憶也擁有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不捨!.jpg

Love to play with them.
We spent a lot of time with each other.
Working together Chatting together party together 
Have less sleep and then work together. 
It's really hard to say goodbye.
I believe we will meet each someday.
And my dear friends, Chelsea &Hana will go to Europe next year.
That's meet in there, and chat about our life in US.
最喜歡跟波蘭三劍客一起玩
真的是又白痴又好笑😂
一起自組成一個主管隊 但根本沒人是主管😂
每天說自己時薪300美金 比拍廣告賺
但其實我們一個小時根本就是小摟囉價格
時間不知不覺過的真的好快
一下子就過了兩個多月了
錢賺到了回憶也擁有了 然後朋友就要走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不捨
朝夕相處的每一個人 每天除了睡覺 幾乎天天聚在一起
一起工作 聊天說屁話 派對不睡覺 
一起躲起來驚險的拍照 還好我們擁有一組自己覺得是主管的照片
一天相處的時間幾乎比在台灣家人還要久
我們從不認識到討厭到溝通到要好
這個過程已經習慣彼此的存在的時候
就要說再見了😭
第一個人說再見之後 之後就會有更多人說再見
每天我都嘻嘻哈哈的 因為我不想把不捨表現出來
在朋友一個一個離開之後的失落感太令人難過了
我會是最早離開的台灣人 無法想像會有多難過
但是我覺得我一定又哭的一把鼻涕 一包眼淚
-
謝謝2016年度學員李翊菁的圖文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打工 IEE 工作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