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樂園小店員- 比基尼篇】

 

到新的部門 水上樂園上班,遇到可愛的新朋友與上司,最有趣的就是今天在水上樂園掃地閒晃時,被昨天ride的客人認出來,瞎聊一翻後給我個大擁抱 (美國叔叔的熱情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突發狀況轟炸篇

 

今天是個讓我覺得腦力耗弱的一天,突發狀況接踵而來,我想這也就是來這邊要磨練的:問題解決能力+溝通協商技巧,但一次來這麼多件真的是令人吃不消,幸好最後都化險為夷,自己也從經驗中得到教訓。

 

今天的工作地點為Woodstock及Boo Blaster(兩個ride)。在Woodstock時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下午4:50相機系統整個大當機,打電話要接線給我的supervisor卻遲遲沒有回電(我打了兩通),在5:30我的區主管(藍襯衫)才姍姍來遲,在這40分鐘內他們可能(真的)感受不到我的心急如焚?第一,每1分鐘就會湧入一群客人們,他們從ride上下車後就會快速的衝向我的櫃檯期待式的想看自己的照片,而相機系統死當的40分鐘,我要一個一個的和他們賠個不是;第二,在這等待的40分鐘,supervisor好歹也可以打通電話給我些指示,但他們讓我一個人在這邊火燒屁股的乾等又要笑臉和客人賠不是;第三,我的休息時間是下午5:20,但我來幫我結算收銀機的專員5:35才來,更扯的是要交班的同事5:45才到,再等待交班同事來時的10分鐘,收銀機專員是非常焦躁的,因為他要等到我交班的同事來才可以幫我結帳,我和收銀專員的苦等賭的就是區主管跟我說一句: He is coming. (交班的同事)。第四,我的休息時間隨著5:20後的等待一直流逝掉,因為我們的規定:無論如何每個人的休息時間從指定開始時間往後算一個小時,我弄到離開已經5:55了,這表示吃飯休息及到下一個ride: Boo Blaster的腳程總共時間是25分鐘

 

6:20到下一站Boo Blaster時,交班給我的同事居然已經結好帳準備要走人了,最誇裝的是他留了個爛攤子給我:他擅自幫我接了一個客人的交易,但他卻沒有幫我留住幫他結帳的收銀專員幫我註冊入收銀機!!他和我說完後就很瀟灑的閃人了,剩我和那位苦等我註冊入收銀機的先生,我當下打給我的supervisor後,我就馬上幫先生製做他的ride photo及和他聊天分散他對等待的注意力,但可能是supervisor來的時間太長(約10分鐘),先生後居然要直接塞錢及小費給我就想走人了,我和他說我的身分是不能私下收這筆錢的,這時他居然又塞了五美給我說:「沒關係,我錢就放在收銀機旁邊,如果發現要用的人就可以來起來用」,我心想:這個先生等待很久的焦躁是正常的,因為他付了台幣2000元的門票來到這,買一張台幣約310元的ride photo卻耗了快半小時還沒下文:( 但他這樣想應塞給我很多錢的行為,真的可能會讓我被炒魷魚。這時我就和他說supervisor快到了就衝出去找人,很剛好的是Ryan就在腳程10秒的路上,這件塞錢事件也就圓滿落幕,流汗......。另外也還有些小問題:像是woodstock開門的人居然沒有拿cooler,ride phto販賣的或不夠&email不熟練等等,幸好都有圓滿的結局囉。

 

來說一個今天最開心的是: 我拿到薪水paycheck囉,但仔細的看了一下就讓我覺得:錢歹賺。第一,我的薪水要扣聯邦稅,第二,我的房租直接從薪水裡扣掉,第三,我覺得他的時數有少給我,第四,paycheck換成現金要有手續費。感謝同事Brandon教我怎麼看paycheck囉=)

 

 

 

謝謝2013年學員 Shania Shih 分享。 

 

USA- Uncover Shania's Amusement park ^__^  http://shania1231123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