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走

 

 

{完}

 

我肥來了,看到台灣國旗先起雞皮疙瘩,踏到台灣國土,抖!

 

 

哥哥看到我,問我是不是忘了帶什麼,我想說他要的模型玩具我都幫他扛回來了還想怎樣,原來是下巴忘在國外了,看看自己的大頭貼,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常常被嚇到。

 

 

求生遊戲:

 

自己下廚(肉沒熟咬不動,鹽巴太多,拉肚子)

 

奇怪的AFTER PARTY,迷路,漆黑的海邊怕被海怪抓走,意外月亮和星星好漂亮,但月亮讓人思鄉。

 

職場辛酸血淚誰人知,為銅臭彎腰陪笑,手龜裂一彎曲就爆血,內分泌失調,姨媽都沒來嚇爛我,整張臉毀容紅麻子大餅不知要持續到何時。

 

破爛英文在機場玩RPG,轉機跑百米腎上腺素大爆發,只差3分鐘飛機就飛走。

 

自助旅行一個頭兩個大,成行後爽歪歪

 

中國朋友們的海派及艱困中的互相扶持

 

努力拆解GIBBERISH,使客人滿意

 

相遇分離相遇分離

 

 

不要後悔做的決定,選擇了就使它美麗

沒有辦法事事都順自己的心意,就知足惜福感恩所擁有的

 

但不是聖人還是會天天三字經草泥馬

 

身邊的包袱讓人踏不出去,還有那些心中對於未知的擔憂害怕,常被媽媽說誰叫你那麼衝動,就劈哩啪啦衝去,但這種非意料之中的決定,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書中說的冒險。

 

有苦有甜有酸有辣,好老套,但好真實!

 

在習慣裡可以活得很安心,就像甜點永遠巧克力布朗尼,

打破習慣,怕吃虧怕難受,沒想到草莓起士蛋糕這種口味也是種選擇。

 

換個環境換個心情,出國前的整理得好乾淨,它們現在就像是小本子裡的記號,回國後的,我真心期待著,有一種重新開始的感覺,就覺得一切會有所不同,很新鮮很好吃。

 

出門在外才知道對那個誰誰誰多想念,友情的重量是多麼令人安心,就像蓋習慣的厚被子。

 

然後我長大了,一切......,也獨立了,或許有點女人味兒吧,我想。

 

不用拉著誰就可以往前衝,但可以拉的時候,我還是會緊拉不放。

 

work and travel is a very special experience  to me,it makes me understand that you need to be confident of yourself and dont be afraid cuz one day you'll find your way. I really appreciate those difficulties, they make me stronger. Sometimes the harder you fall, the stronger you rise. Never stop by those shit, just do it and keep going. 

 

hey,

Im back!

 

 

謝謝2013年學員 Lynn Chi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