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大家今天都day off 一起去我們自己的Mount Olympus 園內玩瘋水上陸上各種遊樂設施 employee不用錢 第一次玩roller-coaster 玩到我的眼鏡噴掉超扯 幸好還有back up

每天努力做housekeeper的工作 就等一天day off 今天終於享受到在美國work& travel了這感覺超棒!!!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打工 我卻選擇最累辛苦的工作做為我人生的轉捩點 雖然我以前沒打過工 但是我真的都懂每個人上班的辛苦 因為我認為扛得起這份工 「跪的越低 收獲越多」是我一開始抱持的信念 所以我不怕吃苦 我也不想人家說我有奧迪開就好啦何必打工 但是我想腳踏實地自己賺錢這也是我決心去美國打工的原因之一

在美國每件事情都要自己打理好對於懶惰的我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也決心要在美國改掉這壞習慣 每天一早起床自己準備早午餐 走路10分鐘到上班地方 下班後也是自己煮晚餐或是跟室友一起煮 沒伙食大家6、7個人約一台車叫taxi去Walmart 買食材回家煮 對於在台灣沒煮過飯的到美國都變小當家了 這邊的天氣變化很大上禮拜就中了感冒全身痠痛喉嚨痛五天還要上班也不敢告訴家人就怕他們擔心

雖然當housekeeper很累但是每天都和不同的crew工作能認識好多從不同國家來的外國人 而且又能切磋英文 偶爾還會收到supervisor 給的tips就夠開心了^_^

現在的我已經成長不少了或許在美國的短短三個月 我會帶著滿滿的回憶與經驗回國的 等著我吧大家 我會帶給你們不一樣的 林!鉅!盛!!!

現在是早上5點半所以台灣時間現在在吃晚飯吧
突然好想念台灣的食物哦
屋馬等等我!!!!!!
晚安台灣

謝謝2014年學員 林鉅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