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轉眼就過了三分之一了
每天的生活很平凡、規律
但也充滿著驚奇
這一個月讓我更了解自己
但也看見自己的不足
嘗試了很多少新鮮事物
勇於接受各種挑戰
發現自己更獨立且有照顧別人的能力

第一次在廚房長時間的工作
深深體悟到並沒有那麼輕鬆容易
但也因此讓我對美食和烹飪更加熱愛
只要換來一句"Delicious"或"Thank You"就感到很滿足
雖然常下班後累到渾身沒力
但只要跟朋友們聚在一起充充電
所有疲憊都能迎刃而解

我很珍惜這裡帶給我的一切以及身邊的朋友們的互相扶持
還有台灣的家人們、朋友們的支持
因為這些讓我看得更高更遠〜

今天是七夕讓我們高舉美酒
一同歡聚這個甜蜜的節日吧!
也祝遙遠那一方的你
〜情人節快樂〜 

謝謝2014年學員 Shih-Ting Peng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