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文化交流真的超酷

1. 前兩天一直在聊豬血鴨血...還有豬腸
還有中式料理其實是有本事把整個動物都當食材的這件事情
美國人真的都不懂!!!
還以為我們是原始人用喝的 一直說 " Ewwwwwww "
Dominican的女生還跳出來幫我講話說
"是你們不懂那有多好吃"
還有好多detail真的很有趣 
*** 懶人包 : I Love Taiwanese Food ***

2. 今天跟烏克蘭女生聊穿耳洞這件事情
解釋了"破相" 還有孔子說 : "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 
覺得自己超厲害阿 (喂
他也跟我分享了關於烏克蘭不能穿耳洞的一些理由

3. 很喜歡跟大家分享在西灣的中山
大家看到依山傍海中矗立著紅色建築都覺得好美 
然後一定要講到猴子的阿 ... 我還模仿了它們猙獰的表情咧
之後不再住宿舍被鸚鵡吵 跑到頂樓看星星還有城市夜景 ★
我還是要常常跑到海堤享受夏夜晚風 
跟總是懂我的你們一起聽海在唱歌 ♪

4. The supervisors are sometimes mean (usually....) 
But it's always fun to share and make those trash words(from the supervisors) fool and stupid with you foreign friends. lol 
Fond of sharing and exchange culture !!! 
In sum : We love our Supervisors ^_______^

Fried Rice in USA (07/18)
今天很擔心的跟好朋友說我要把廚房炸了
但沒想到我弄了一盤室友都叫好的炒飯 
回台灣就變小廚娘了 !

My Working holiday ! The stories will go on n on....

✔ The 37th day in USA

謝謝2014年學員 洪紫嫣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