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 Rushmore 張季婷 - 0804.jpg  

 

工作第一天off🙊
直接趕鴨子上架逼死我喔🐣
而且今天沒有台灣同事啊
帶我的是一個美國🇺🇸女孩我到底為什麼會聽的懂她在說什麼我自己都很驚訝
今天學會了點貨補貨 歸位#%$@*
我想到接下來六天我要連站8小我就覺得快哭哈哈
算了相信工作達人婷can handle it
一個禮拜後希望我已可用英文說垃圾話哈哈🙊
So tired 😭😭😭

學了如何收銀然後直接上戰場💪💪💪
好緊張啊雖然客人有些問題我還是聽不懂需要求救哈哈但自認為已經level up up 了😂😂😂
換算美金就有點難找錢還要考數學可惡壓力大
而且我邊上班邊想念台灣的食物嗚嗚😩
好想喝餛飩湯啊或是豆花或火鍋啦
這裏又沒有美食~
今天繼續工作第三天
工作完全不能用手機我居然已經到了可以直接不帶手機出門的境界了
Aweso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e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